鳕鱼天空

This is Mr Wang's Tech Blog.

小米11青春版 MIUI12安装谷歌条件GMS点击登录没反应的解决办法

  •  

  • 小米11青春版 MIUI12安装谷歌条件GMS点击登录没反应的解决办法

    千次阅读2021-05-31 20:59:58
    
     

    我这边问题的原因在GMS三大件的版本。使用go谷歌安装器和hi谷歌安装器下载的版本都是有问题的。

    亲测可行的版本:

    google services framework: 10

    google play services: 21.18.16

    google play store: 25.5.27-21

    这些apk可以从https://www.apkmirror.com/apk/google-inc/ 找到

 

安装给定版本的 service和 store(谷歌框架apk我没找到 使用 Hi谷歌安装器安装的):

google play services v20.50.16(080406) 注意后面的小版本号 

google play store v22.5.28-16[0] 不用担心这个不是最新版,登录后会自动更新到最新版(建议下我给定版本)

 

这里用的方法是使用一个老版本的store 在调用服务时候使用最新的services 规避权限问题。老版本应用在启动时候是可以以兼容方式启动的,但是如果playservce没有对应的gms权限声明 就不能启动 这里应该可以仅升级playservices到最新版本就可以解决大部分问题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版权声明:本文为CSDN博主「三头六臂的小白」的原创文章,遵循CC 4.0 BY-SA版权协议,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。
原文链接:https://blog.csdn.net/bf96163/article/details/113242764

添加评论

Loading